koutsu

团饭
声控
叔控
日剧派

#补控1998上(1)#

收的档分成了上下两部,结果38分钟的上部愣是被我看了近两个小时😂截的图太多,也只好分成两篇😂

红蓝的“硝子の少年”(当年真是露奇酷比不要钱的岁月😍)

去乐屋途中打招呼的ftr都超~~级可爱。

睫毛杀人系列。我家爱豆的睫毛简直是逆天啊!!!就这睫毛我能看着花痴一天!!!

【My Wish】,这首如今被想象了各种赋予了各种的歌曲,在当年还是少年的扣酱的口中唱出。没有全场tsuyoshi的傻白甜,也不是红蓝的撕心裂肺。只是青涩的不能再青涩的感觉,但不知不觉的就感觉怦然心动💕

从小就辣么烦的扣酱。听到他说出那句“それは、あのう、みんなさん、ご想像に”时,真的觉得他好烦哦。但是好喜欢他一边这样说一边自己又不好意思的样子,真的好可爱💕~~

吸血鬼吱哟。啊呀啊呀,这个设定实在是太棒了!真的超爱吸血鬼的设定的啊啊啊啊。然而截图技术太烂,吱哟睁眼的那个瞬间简直太棒了!!!

当年真的露很多的扣酱。红衣,真的,真的是很适合红衣的男人。

最爱就是最后这组图。摘下面具的瞬间,少年分明的眉眼,沉思的形态,最美不过这一瞬。

(答应我,不要计较我渣到极致的截图水平好么😂)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