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tsu

团饭
声控
叔控
日剧派

虽然我不是很懂「セカンドチャンス」为什么会被翻译成“第二春之祸”,大概是为了和内容契合?总之,当我和朋友说我现在再看第二春之祸时,她们看待我的眼神都是无比关爱的(手动再见)

但是,不论翻译的名字多么神奇,这部剧本身还是很好看哒~~~

话说看这部剧也是机缘巧合:朋友推介了我一首歌——《TOMORROW》,这首歌实在太熟了,然而就是想不出在哪里听过,然后她就去百度了,然后就很激动的对我说“这首歌作为主题曲的日剧里有244!”我天,作为日剧派的我怎么能放过24的剧(虽然我到现在也没补完,笑哭)不过讲真,这首歌也确实很好听~~很自豪的说我没跳过op

剧里的24饰演的长子渡,有点小小的母控,有点小小的傲娇,偶尔会有点小小的暴躁,但是相当的男前!!!虽然还是10代的少年,但是我真的超想嫁!!!(我就想想,认真脸)

不过当图三这三个人站在一起的瞬间,我还是稍微愣了一下的,毕竟这个演员阵容真的不是《人间》搬过来的吗(笑哭)。但是啊,在《人间》里欺负诚的那个少年,在这里作为次男,人妻属性,也超萌的啊~~~

应该是属于家庭温馨形的日剧,但是最感动的还是妈妈和闺蜜之间的那种感情。全剧唯一的哭点就在结婚时,闺蜜和妈妈的那段互动,虽然听起来是损人的话,虽然闺蜜很毒舌,但是,很感动呢,两人之间的那种关系。

哦,还想吐槽一下那个神奇的打码,原来从那么早开始就是那样的打码方式了呀(笑哭)真的一点都认不出来谁是谁呢(认真脸)

最后一幅图,送给我们友情出场的51(好想要那张海报,星星眼)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