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tsu

团饭
声控
叔控
日剧派

这一篇的世奇我觉得真的超好看!

(可能会有剧透,慎点)

首先卡司就完全俘虏了我。四个物语的五个主人公:佐佐木希、漥田小哥、西岛秀俊、高桥一生和松重丰!都是很喜欢的演员!

剧情也很精彩,虽然又是机器人的梗(世奇真的好喜欢机器人笑哭)

美人税:佐佐木希还是很漂亮啊。虽然对我而言,她最美的时刻果然还是《天使之恋》里面的样子,但不可否认真的很美啊喂。而且现在这样已经不算胖了好吗,怎么还有人说她胖啊喂(自己是有多瘦抠鼻)不过这个故事真的不是再讽刺安倍的增值税政策吗(抠鼻)

夢見る機械:漥田小哥是我的墙头啊啊啊!很喜欢他演的这个故事。做梦和现实,当全世界都开始做梦,只剩下一个人还活在现实中,那么到底哪一个是梦哪一个是现实。感觉很难断定了啊。甚至,明明是为了唤醒沉睡着的人们,却反过来被抱怨被怨恨。感觉是很矛盾却又无可奈何的事。如果是我,会选择在现实中还是睡梦中,好像无法判断呢。最后的那个小朋友的镜头其实超惊悚啊,连这么小的孩子都............

通いの軍隊:这个故事我没看懂,只是默默地在舔颜(叔控没救笑哭)。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来给我解个惑,这个故事到底讲了什么?(笑哭)

クイズのおっさん:感觉很治愈的故事。高桥一生和“五郎”wwwwww被治愈的孤独,却渐渐的也成了一种束缚的感觉。

最后,一定要看到最后一秒!一定要看到最后一秒!一定要看到最后一秒!最后一秒才是全篇最精彩的地方!!!绝对要看!!!(忘记截最后tamori那个镜头我怨念好深。。。。。。)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