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tsu

团饭
声控
叔控
日剧派

推荐一部很适合夏天看的日剧。再热的天也能让你感到丝丝的凉意。

拖到今天才看完的大结局。

喜欢这种风格的剧,总感觉是一种心灵上的质问。讲真,我并不是很讨厌男主武内。虽然他确实是一个很极端很偏激的人。

对于好意这回事儿,见仁见智吧。自以为是的好意反而造成别人的困扰。或许谁都有这样的时候吧,明明我是为了ta好,结果对方却不领情什么的。但是,大多数人都不会像武内那样偏激罢了。

而那一家人其实自己本身也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。在与武内的交往中家庭内的各种矛盾各种问题都被激发都被暴露(或说这个剧情好熟啊笑哭)但是,很难得的,最后,都还是清醒的认清了一切呢。

话说琴音(我觉得这个演员很漂亮啊),觉得她很可惜。该说是爱上不该爱的人吗,但是不觉得她的儿子很可怜吗,因为她的“任性”。其实,武内明明是有可能被拯救的啊,但是........不过话说回来,因为是在站在的场一家已经被杀了之后的时间线上,所以才会对武内没有过多的讨厌吧。如果自己是死者的家属,或许就又是截然不同的心情了。说到底,还是各自的立场不同,就无法感同身受。说到底,自己也不过是个隔着频幕的看客罢了。

最后,还是想说中山裕介的演技真的好好。我好歹也是恐怖片爱好者,结果看的整个人汗毛都竖起来了。(手动再见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