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tsu

团饭
声控
叔控
日剧派

       只是个人感想,为了不和别人撕起来还是不打tag了。
       就像以前写的,在没有接触日语之前就知道了SMAP。然而并不是粉。SMAP这个组合对我而言,是很值得尊敬的前辈,但不是我饭的爱豆。同时虽然最先知道的是木村拓哉,虽然大神美颜盛世,虽然我是个日剧派,但是要说SMAP里喜欢的人,果然还是中居。
        人的感性是可以决定理性的。在此之前,我不曾想到自己对中居的喜欢有到这个程度。可能写的有点语无伦次,只是想说我只是受不了某些O饭的话。越来越觉得自己有颗玻璃心了,进入日圈明明没多少时间,明明一次次告诉我看到的只是某一部分偏激的,而且微博上也看到了很多友好的O饭,况且硬要定个身份的话,自己也算个中居O,虽然我可能没有资格自称自己是他的饭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实在是不明白攻击四人的人,尤其是对中居的攻击。不明白为什么明明五个人拼命想保护的SMAP在有些人眼里竟然成了“为什么要勉强绑在一起”,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说“四个人滚好吗”这样的话。是没有听到带着哭腔的声音吗,为什么还会说的出这样的话啊。说实话,我并没有去追中居的番组或者剧什么的,但是凡是看到的中居,没有一次是像今天这种感觉的。把中居逼到这种程度,把SMAP逼到这个地步,事务所你也是可以的。第一次觉得饭上J家爱豆可能真的是深渊,因为真的,这一刻你心心念念的爱豆,甚至是人生支柱形式准则般的人,下一秒就可能在那些所谓的“大人”手里被折腾得体无完肤。
       接触J家并不算长,在很多前辈饭面前可能算不了什么。但是,在新人眼里,为什么我只觉得这是事务所和饭岛自导自演的一场戏,什么1:4也好,什么想走又犹豫最后留下来也好,好啦,我就是要偏袒中居啦。我就是觉得SMAP全员都被事务所和饭岛给坑了。
       什么,你问那他们为什么要说向爷爷道歉,没有出走的想法干嘛要道歉。那你让他,让他们怎么办啊,在生放上,你让他们怎么给这个硬甩给他们的剧本结尾,怎么让这场闹剧收场。
        什么?我的猜测而已。对啦,都是我的猜测啦。也根本没想过需要得到任何人的赞同,反正我就是不爽那些黑中居的。为什么他要那样被人讲!那些媒体,凭什么把他推到这种地步?!为什么要把五个大男人逼到这种程度?!我反正到现在也不相信1:4的局面,不相信这五个人会有哪怕一瞬间分解SMAP的想法。我就是那么理想主义怎样!我就是无条件得相信自己喜欢的人,怎样!
        一边哭一边打字,为什么越来越觉得混饭圈好累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