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tsu

团饭
声控
叔控
日剧派

尽管结局算是he吧,但前面几集看的真心心塞。ママ達之间的勾心斗角,使绊子,明里的暗里的,各种各样的花招。然而,ママ達在这厢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斗得不亦乐乎时,影响最大的果然还是孩子们。

看到羅羅的复仇时,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对于一个幼儿园的孩子而言,她甚至还不知道“复仇”这个词的意思,但却做出了那种行为。事实上,她也不过是想帮妈妈做点什么,虽然我很清楚这点,但不得不说,还是感到了一阵寒意。所以,觉得那句话说的真的超对“父母的一切,孩子都是看在眼里的”。

也因此,羅羅ママ真的是我全剧中最最最看不顺眼的一个,尽管最后一集她在我的预料之中大彻大悟,改邪归正了。她的性格真的就是我最讨厌的那一种。说实话,谁都有负面情绪,谁都会嫉妒,但我始终觉得作为一个成年人,最最起码的就是管理好自己的情绪。更何况,她的嫉妒,很多时候,我都觉得来的挺莫名其妙的,好像只是单纯地不想别人比自己过的好,然而自己却又不想做什么改变,只是一个劲的埋怨丈夫,埋怨旁人。光埋怨就算了,别人躲远一点就行了,关键是她还要做一些多余的事,我是真心看不出她做的那些事能让自己的生活有什么改变(手动再见)

至于一直被羅羅ママ视为眼中钉的健太ママ,嘛,具备了女主需要的一切特质。只是在被羅羅ママ陷害出卖了爽君ママ的时候,为什么不在大家都在场的时候说清真相,非要等人走了在追上去解释,早点开口会怎样啦(杏os:去问编剧咯)

爽君ママ,彩香ママ、海斗ママ,这些ママ達经营着各自的家庭,尝着各自的苦乐。其实谁不是呢,人前欢笑,人后落泪。没有谁会把自己的苦痛忧伤到处宣扬,没有谁的心中不曾存在过黑暗。皆、一緒だよね。


啊啊,果然,还是不得不说这部剧的子役啊。日本的子役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,每一个小朋友都演得好好。不过最喜欢的还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空斗君。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啊,这样的哥哥和这样的儿子,不要太暖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