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tsu

团饭
声控
叔控
日剧派

       图二的编剧“バカリズム”,给你的脑洞跪了😂

        新奇的拍摄方法,以真实的自己演出另一个截然不同的人生。三个平行世界,最后又交汇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应该算挺逗的一部电影吧,但意外得让人觉得挺有深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 那年那时那日,如果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,如果抓住或错过了一个小小的机会,也许,人生就整个不一样了。更好?更坏?嘛,谁知道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竹内结子,真木阳子,水川麻美,三个女优的演技也真是简直了。尤其是相遇的那一幕,飚戏飚的我这个看戏的激动的在寝室又拍手又拍桌子的(室友表示很淡定:你个疯子,看电影从没正常过,早习惯了😂)

       实在是演的太好了,真实得可怕啊!然而,一直在飘得那些“女人的友情”之类的也是够了,这和男人女人有半毛钱关系?送那些弹幕一句《三傻》里的话“你朋友不及格,你感觉很糟;你朋友拔尖,你感觉更糟”。哦,当然,可能发那些弹幕的人确实从来不会有这样的感觉,反正我是不敢说我从来没有这样嫉妒过比自己做的好的朋友。嘛,说不定还是我自己心胸狭小了😂总之,那些动不动就说“女人的友情就是建立在说人坏话上”“女人啊怎么怎么样”之类的(手动再见)

        总之,虽然很短,但是很有意思的一部电影啊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