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tsu

团饭
声控
叔控
日剧派

       坊っちゃん。
       个人觉得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张图。 无数次的扶正掰歪。到底是外正里歪还是外歪里正?
       总在说三观三观,这部SP的三观简直不要太正。好喜欢坊っちゃん这样的人,和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也有关系吧。自己是那种在大势面前即使不满︶︿︶比起大声说出来宁愿选择沉默的人。虽然想像坊っちゃん一样“真っ直ぐで、よいご気性です”,但总感觉,没有那样的勇气呢。
       没看过原版书,但看了电影后很想去看小说,一定是很精彩的故事吧(为寒假又找到了一件可做的事😊)

       nino不愧是演技派,两部SP都演的好好!
       表白Koji,演技满分!颜值满分!(话说这些人为什么都给我逆生长的感觉啦)
       至于及川王子,明明长着王子的颜,为什么,总演一些……的角色呢😂明明是有演纯爱霸道总裁王子樣的资本的人😂
       校长先生😂“なるほど”😂其实从头到尾,校长才是最厉害的人啊!然而看到晶叔的脸我就想笑,果然《D-X》中毒太深😂

评论(1)

热度(7)